close
漂亮美眉問路~~地獄谷怎麼走!!!淡水線通車營運前,是免費乘坐試運轉階段,唉!人數之多,多如牛毛,人都有貪小便宜的心態,免費就來搭乘看看囉!所以人潮湧現像是難民似的,看起來真好笑,之前,因工作需要我已經坐了上百趟啦!我們一樣被分配到北投站擔任維持秩序與諮詢人員,哇靠!一天站約6小時,辦公室出租真是累呀!幸好是在台北,有很多養眼的可以看,哈哈!台北的牛肉真是便宜(辣妹穿的少又露),眼睛大吃冰淇淋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,所以當時都不覺得腳酸。雙腿啊!雙腿!真的對不起你,因為當時心魔攻腦,大腦中樞神經全神貫注傳輸到眼睛,因此忽略了支撐我身體重量的兩腿,待下崗哨後,大腿的傳導神經買屋才能回傳到大腦,真的好酸喔!免費乘坐試運轉階段的某一天,我隨同我的頂頭上司留美博士的工程師至新北投站巡查,看看我們同事的值勤狀況,我倆東看看西瞧瞧,閒著發慌之際,有一群小美眉竟然圍過來向我問路,問說:「地獄谷怎麼走」,因為我不是當地人,只好拉著我的頂頭上司代為回答,他說:「地婚禮顧問獄谷呀!你們看見前面了沒有,往前直走這條路就是黃泉路,100公尺處有一條橋就是奈何橋,過橋後右拐就是地獄谷啦!」,小美眉們都帶著狐疑的眼光,道謝後就走了!我問工程師說,真的有這種道路名稱嗎?他說,當然沒有這種路名,誰叫他要問地獄谷怎麼去?是地熱谷啦!讓大家會心一笑,這可是真實的故事澎湖民宿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77ssdf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